>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库蒂尼奥欧洲最佳 适合巴萨能够接班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完全符合巴萨标准
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完全符合巴萨标准


  日前,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看好效力于利物浦的巴西同胞库蒂尼奥,并认为库蒂尼奥在国家队的位置可以与内马尔比肩。

  罗纳尔迪尼奥对媒体说:”库蒂尼奥各方面实力都很棒。”小罗认为,尽管利物浦本赛季状态糟糕,但库蒂尼奥的表现仍然很抢眼,更称赞他算得上是欧洲最佳中场之一了。

  作为前巴萨球员,小罗对于哈维离队以及“接班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哈维在为巴萨奉献了17年的青春后离开了,伊涅斯塔也年逾30,我觉得巴萨的确需要找一个中场接班人了。虽然我不能代表库蒂尼奥或者巴萨,可我觉得,倘若巴萨正在寻找哈维的接班人,我觉得库蒂尼奥完全符合标准。能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会收获很多。库蒂尼奥如果能进入巴萨,他收获的不将只是冠军的殊荣,更重要的是能同内马尔、梅西、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这样优秀的前辈并肩作战,他会学习很多,进步很多。”

  出生于1992年的库蒂尼奥在2013年冬天加盟利物浦,两个半赛季来表现上佳,获得赞许无数,刚刚又被利物浦评选为本赛季最佳球员。目前他已入选邓加的大名单,即将和巴西队奔赴2015智利美洲杯的赛场,届时他们小组赛的对手会是哥伦比亚、秘鲁和委内瑞拉。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4745.shtml report 1204 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完全符合巴萨标准日前,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看好效力于利物浦的巴西同胞库蒂尼奥,并认为库蒂尼奥在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