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曼城欲聘请安帅执教 同时PK曼联挖角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曼城欲打包安帅C罗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称,曼城有意在今夏聘请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而蓝月亮方面同时有意收购C罗,如果能够将这两人带至伊蒂哈德球场,整个英超将被震惊。

  安切洛蒂在2014年带领皇马取得了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不过在本赛季带队四大皆空后,他还是遭到了解雇,如今,在安帅成为自由身的情况下,曼城看到了挖角这位世界级名帅的希望,据悉,蓝月亮还确信,如果安切洛蒂来到曼城,那么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购入皇马球星C罗。

  西甲专家格雷汉姆也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说道,“据我所知,曼城球员的话语非常的坚定,他们认为这是俱乐部在过去几周一个非常成功的举动,这是否是真的,我不进行评价。”从这名西甲专家的话可以判断,曼城更衣室相信安帅和C罗都会出席在下个赛季的曼城阵营中。

  安切洛蒂曾经执教过英超的切尔西,目前他面临的选择还有AC米兰,加利亚尼已经亲自赴西班牙游说意大利人,而加利亚尼已经表态,将做最大努力说服安切洛蒂来到红黑军团执教,而曼城肯定也会全力以赴,从财力和战绩来看,曼城无疑更具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也有意收购C罗,《阿斯报》甚至称,曼联有意斥资2.2亿欧元打包贝尔和C罗两名球星,因此,两支曼彻斯特球队将在转会市场打响德比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5747.shtml report 1397 曝曼城欲打包安帅C罗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称,曼城有意在今夏聘请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而蓝月亮方面同时有意收购C罗,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