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詹皇又回来了 他就是这个联盟的最强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当年,MJ从棒球场回来,说了一句“I AM BACK”,然后他改变了整个联盟;去年,LBJ从南海岸回来,同样说了一句“I AM BACK”,现在他也改变了联盟——前几年年年乐透的骑士再次进入了总决赛。

  乔丹当年是从棒球回到篮球,詹皇现在是从外地回家,他当年说要把自己的天赋带到南海岸,而现在他要做的就是要把经验、能力甚至是总冠军带到克利夫兰。

  现在,他已经距离总冠军的目标只差一步。

  曾经,骑士的前景看上去是如此美妙,外有欧文,内有乐福,后来还有莫兹戈夫……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在季后赛到来之时逐渐成为了虚无缥缈的幻象——乐福甚至没有挺过季后赛首轮就躺到了手术台上,欧文更是因为频繁的脚伤而在东部决赛中连续缺阵。

  詹姆斯必须站出来,这是他的球队,他不能让别人笑话他,所以面对公牛,他送出了底角绝杀,让丢掉的主场优势回到了自己手上,最终凯旋。面对老鹰,所有人都明白詹姆斯当时手下的阵容,没有乐福和欧文,这几乎是2007年那支球队的翻版,JR史密斯和香珀特是尼克斯的处理品,詹姆斯-琼斯、麦克-米勒和肖恩-马里昂这些詹姆斯的追随者根本就成为了球队的摆设。

  如你所见,詹姆斯一次次打出当年MJ那样的疯狂数据,一次次将球队带出泥潭,在老鹰疯狂反扑的第三战,詹姆斯咬着牙瘸着腿坚持下来,最终凭借37+18+13的恐怖三双让老鹰停下了脚步,而他自己也停下了脚步——钟响的瞬间,詹姆斯跪了,而赛后更是去输液恢复自己的身体,至于他的膝盖,你在第四战根本发现不了任何问题。

  詹皇是这支球队的支柱,是能力上的,是经验上的,更是精神上的——他自己比谁都明白这一点,当那些老将都不堪大用之时,他只能继续做他的保姆,带着自己的babyteam奔向总决赛!

  总决赛,詹皇回来了——这个联盟的最强者回来了!(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6976.shtml report 200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当年,MJ从棒球场回来,说了一句“IAMBACK”,然后他改变了整个联盟;去年,LBJ从南海岸回来,同样说了一句“IAMB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