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跟随詹皇5次入决赛 帕金斯代表3队四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7日,詹姆斯带领骑士杀入到总决赛当中,正所谓一人飞升仙及鸡犬,这也同时带动了同队当中的不少球员一同杀进总决赛当中。

  詹姆斯-琼斯最早是在热火时代跟韦德一同奋战,而“皇帝”选择加盟热火之后就直接带领球队连续四年杀进总决赛,琼斯则是其中并不那么耀眼却是默默做出贡献的小工兵角色。不过这种配角在球队当中并不是可有可无,替补深度也同样是强队不可或缺的一环,因此当詹姆斯选择投奔骑士之后,琼斯也没有闲着,而是跟随“皇帝”一同来到克利夫兰,于是在今年便有了连续第五年的总决赛经历。

  如果说琼斯是跟着詹姆斯而获益的赢家,那么肯德里克-帕金斯则是在各种颠簸起伏当中多次体验总决赛的感受。在还在为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帕金斯就在2008年和2010年两次帮助球队打到总决赛当中,并且于2008年夺冠。而之后帕金斯投奔雷霆之后,便又是在2012年跟随杜兰特和威少两人挺进总决赛,只不过输给热火。

  而帕金斯在本赛季加盟骑士之后,便立马跟随詹姆斯第四次杀进总决赛,这也是他代表了三支不同的球队,第四次打进总决赛,可谓是阅历非凡。

  迈克-米勒的经历和琼斯颇为相似,他在热火效力三年的时间里也是三次杀进总决赛,而第四年的时候由于热火薪金空间无法支撑只能将他交易送走,他转投灰熊这才中段了连续杀进总决赛的步伐,不过随着今年加盟骑士,米勒也同样是第四次打进总决赛当中。

  除了以上的三位球员和詹姆斯自己之外,骑士当中就仅剩下马里昂还有过总决赛经验,他在2011年为小牛效力的时候就打进总决赛,并且击败了詹姆斯所带领的热火夺冠,如今则是他第二次挺入总决赛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83963.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5月27日,詹姆斯带领骑士杀入到总决赛当中,正所谓一人飞升仙及鸡犬,这也同时带动了同队当中的不少球员一同杀进总决赛当中。詹姆斯-琼斯最早是在热火时代跟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