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现任发言人爆料:奥胖被批胖懒曾威胁杀科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奥尼尔。

  资料图:奥尼尔。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虽然季后赛没份,但湖人队颇爱抢镜。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现任发言人布雷克受访时大爆猛料,2004年奥尼尔与科比关系陷入冰点,有一次奥尼尔曾威胁要杀了科比。

  布雷克称:“奥尼尔与科比并不喜欢对方,却不影响他们在场上表现,他们虽会在公开场合抱怨彼此的不是,但在8年时间里真正两人发生冲突,不过有两、三次。但有一次科比在采访时,说了奥尼尔很胖、很懒的话,那一次真的很糟糕,两人杠了起来,奥尼尔说要杀了科比,后来是队友布莱恩-肖拉开他们。”

  另外,科比被爆料与一家娱乐经纪公司“WME”签约,媒体猜测他在退役后将进军影剧圈。

  奥尼尔则是被八卦娱乐“TMZ”报道指出,他的16岁儿子的篮球技巧越来越好,未来可望代替老爸,在场上对抗詹姆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27/7304618.shtml report 657 资料图:奥尼尔。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虽然季后赛没份,但湖人队颇爱抢镜。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现任发言人布雷克受访时大爆猛料,2004年奥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