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魔兽不禁赛将出战 詹皇1纪录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霍华德不禁赛将战第五场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中锋霍华德在昨天比赛中对勇士内线博格特的恶意犯规不会被升级。因此。魔兽也不会受到联盟的追加处罚,明天的系列赛第五场,他仍将继续出战。

  2.汤神:不会再给火箭希望

  《水银新闻》报道,西部总决赛当中金州勇士队被火箭赢下一场,以3-1总比分领先。第四场将在勇士队主场进行,勇士汤神表示不会再让火箭队看到希望,期望在主场直接晋级总决赛。

  3.曝悍将致歉科沃未获原谅

  东部决赛当中亚特兰大老鹰队科沃尔在和骑士队后卫德拉维多瓦争抢时候受伤,骑士后卫向科沃尔私下发短信道歉,但并未获得对方原谅,科沃尔将在周四在纽约进行手术。

  4.萌神仓促返场引发质疑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库里头部伤势目前并无大碍。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萌神也感觉良好。但是对于科尔教练允许库里返场的作法,很多媒体专家却颇为质疑。为此,科尔也进行了辩解。

  5.詹皇6进总决赛追平乔丹

  这已经是詹姆斯第六次带队杀进总决赛了——如此数据实际上已经追平了他的偶像迈克尔-乔丹,在现役球员中也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并且和蒂姆-邓肯的总决赛次数持平,也就是说詹姆斯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的第三人,而科比和邓肯在最近一两年也似乎都有了退役的计划,詹姆斯仍有望超越他们,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他需要积攒的并不是总决赛的次数,而是总冠军的次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88681.shtml report 1315 北京时间5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霍华德不禁赛将战第五场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