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汉姆获英超公平竞赛奖将战欧联 切尔西仅第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英超公平竞赛积分排名
英超公平竞赛积分排名

  当地时间5月27日,英超官网更新了2014-15赛季公平竞赛排名,西汉姆联力压利物浦、曼城获得积分第一,卫冕冠军切尔西仅列第14。

  为了促进球员规范行为,英足总特意设立了公平竞赛奖,评估包括英超所有比赛。评估涉及5个方面,这5个方面是:1.红黄牌数;2.积极比赛(如积极进攻、加快节奏、不拖延时间)3.尊重对手 4.尊重裁判 5.球队官员行为。

  在此之前,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年度公平竞赛榜,在这个榜单上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荷兰、英格兰和爱尔兰。这也意味着,西汉姆将凭借英超公平竞赛奖获得一个欧联杯的资格,本赛季之初西汉姆在阿勒代斯带领下发挥出色一度位居积分榜前五,不过收官阶段球队战绩下滑,最终仅仅排名第12,大山姆也黯然下课。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92292.shtml report 1245 英超公平竞赛积分排名当地时间5月27日,英超官网更新了2014-15赛季公平竞赛排名,西汉姆联力压利物浦、曼城获得积分第一,卫冕冠军切尔西仅列第14。为了促进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