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2将上国足首战名单 翻译哥:佩兰拥有好战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骜

  法制晚报讯 国足首战不丹名单出炉,于大宝、张呈栋入选。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世预赛客战不丹的23人名单。北京国安的于大宝和张呈栋入选,而此前进入30人大名单的宋博轩则名落孙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国安双雄,名单中的其他球员也分别来自中超各大强队。恒大共有8人榜上有名、江苏舜天也有5人、上海上港4人、山东鲁能则有3人入选。

  名单出炉之际,在亚洲杯期间走红的国足翻译哥赵旭东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布微博,大赞佩兰的执教能力以及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他坚信佩兰能够带给中国足球不一样的东西:“他擅长激励球员,保护队员。在发掘球员能力上,他始终秉持独立思考的特性。他组建的球队,拥有斗志和心智最好的战士,他让国家队的队员感觉到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击垮对手。”

  翻译哥还肯定了佩兰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毋庸讳言,佩先生还不是妙手回春的管理大师,可以肯定的是,他引领着他的团队始终在不断地学习中渐悟,开悟,省悟。针对的每一场比赛,分析每一个对手,甚至每一个潜在的对手和各种可能邂逅在亚足坛的诡谲的盘面走势。”

  国足客战不丹23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颜骏凌(上海上港)、曾诚(广州恒大)

  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梅方(广州恒大)、张琳芃(广州恒大)、邹正(广州恒大)、姜志鹏(广州富力)、吉翔(江苏舜天)、任航(江苏舜天)、张呈栋(北京国安)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于汉超(广州恒大)、吴曦(江苏舜天)、孙可(江苏舜天)、刘建业(江苏舜天)、于海(上海上港)、蔡慧康(上海上港)、刘彬彬(山东鲁能)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武磊(上海上港)、杨旭(山东鲁能)、于大宝(北京国安)

  实习记者 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92434.shtml report 818 法制晚报讯国足首战不丹名单出炉,于大宝、张呈栋入选。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世预赛客战不丹的23人名单。北京国安的于大宝和张呈栋入选,而此前进入30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