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防韩国全面开花 不能让金延璟牵着鼻子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7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在刚刚结束的首场较量中,东道主中国队耗时1小时41分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22-25、25-22、25-10和25-23)逆转战胜卫冕冠军泰国队,晋级决赛。在上届的亚锦赛中,中国正是在半决赛中2-3不敌泰国而无缘争冠的。在明天晚间上的决赛中,中国队将很有可能迎战由名将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

  “金延璟也许会吸引到我们所有拦网手的防守注意力,我看了一下之前仁川亚运会的比赛,其实金延璟在韩国与泰国的比赛中得分并不多,但其他人全都开花了,所以在研究和准备金延璟的同时,球队页会要准备其他进攻点,”郎平表示球队不能让金延璟一个进攻点吸引所有的防守注意力,因为排球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此外她透露中国女排已经注意到,韩国队在一传到位后的快攻非常有节奏的,“我们今天晚上回去会认真准备,”郎平对记者说。在仁川亚运会的女排小组赛中,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3-0(25-21、25-20和25-21),其中金延璟拿到23分,朴贞雅以16分位居其后。

  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激动而喊哑了嗓子的曾春蕾拿下10分,其中包括8次扣球得分,这也让她位列全队扣球榜的第三位。“今天虽然自己在进攻上没有更多的机会,但在一传和发球上的表现还是令自己满意的,”曾春蕾坦言在比赛中泰国队给本方形成了很大的冲击。在展望明天可能的中韩决战时,曾春蕾表示要抛开今天的胜利去充分准备决赛,“韩国有明星球员金延璟这一点,她整个的攻防都非常全面的,所以我们要全力准备。”

  再度首发出场的老将颜妮则认为金延璟打的点比较散,布防要明确,“不能哪条线都想拦,要有取舍,”同时她也认为全面充分的准备将是明天的获胜之钥。(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89&paper.cmsUrl= report 1515 女排3-1获胜姑娘们击掌相庆(搜狐体育郭健5月27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在刚刚结束的首场较量中,东道主中国队耗时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郎平:防韩国全面开花 不能让金延璟牵着鼻子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