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死对头:我是清白的 国际社会都烦布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沃纳并不在被捕名单之列
沃纳并不在被捕名单之列

  日前国际足联逮捕了多名国际足联多名高管,据此前媒体报道,其中包括布拉特的死对头,发誓要与其“同归于尽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不过沃纳本人现身发布声明让这一传闻不攻自破。

  沃纳发布声明力图证明自己的清白:“我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几个小时前发生的逮捕事件中,根据他们的报道我也在被捕名单中。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人们都清楚我已经退出国际足联超过4年了,这些年我一直致力于这个国家的足球发展。”

  “我曾经勇敢地反对各种不公平和腐败的行为,但都没有得到正确的认识。我重申,我是无辜的。我已经离开了世界足球的政治漩涡,国际足联不在关注我的行动。但是这次跨境执法足以说明,国际足联选择了一个不被国际社会认可喜欢的主席。”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927161.shtml report 2458 沃纳并不在被捕名单之列日前国际足联逮捕了多名国际足联多名高管,据此前媒体报道,其中包括布拉特的死对头,发誓要与其“同归于尽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不过沃纳本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