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感谢恒大保留亚冠火种 高拉特点球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0,2015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背水一战的广州恒大主场击败城南FC打进八强。

  比赛开始前,申方剑分析:“以广州恒大近来的状态,很难在比赛中确保不丢球,因此重要的是能够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进球。恒大正常实力在城南之上。”上半场仅仅进行到第5分钟,恒大铁卫张琳芃在右边路一次拼抢中疑似左膝受伤离场,荣昊替补登场。恒大开场即遭受打击。申方剑表示:“卡纳瓦罗将面临考验,他是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就要被迫做出一次换人了。”

  第20分钟,郑龙拼抢犯规得到黄牌,申方剑认为这完全是在不必要的情况下的鲁莽动作。第25分钟,黄博文的远射打在禁区内郭海盛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郭海盛掏出黄牌,高拉特顶住压力,将球送入网窝,恒大1-0领先。申方剑说:“郭海盛用手挡住了射门,伊尔马托夫的吹罚非常果断,虽然城南质疑判罚,但作为亚洲金哨,他做出这样的判罚不理解也要理解,而且确实打在对手手臂上了,郭海盛扩大了防守面积,这个点球吹罚没有任何的问题。高拉特是广州的城市英雄,是最有效率的得分手,希望高拉特的点球破门仅仅是恒大进球的开始。这个时候进球非常重要,可以起到稳定军心、安抚心态的作用。”

  中场休息时,段暄说:“比分领先可以预测到,但没想到打的这么胶着。本来认为恒大进球后会踢得更轻松一些,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对手依然没有给恒大什么机会。”徐阳表示:“城南中路防守很出色,很明显是有备而来,准备充分,拼劲十足,给恒大有很大的压力。恒大失误比较多,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特点,场地也不是很好。下半场看卡纳瓦罗如何做出调整,恒大球员要保持战术的统一。”

  下半场后开始后城南明显加强攻势,广州恒大防守吃力,城南创造了几次机会。申方剑说:“恒大中场统治力下降,两个边路防守也有问题。卡纳瓦罗或许也在思考是否要在阵型或者技战术方面做出一些改变。恒大球员的问题在于第一次上抢太猛,太容易被过掉。”

  第57分钟,郑龙主罚右侧角球,高拉特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窜入远角,恒大2-0(总比分3-2)领先!申方剑说:“高拉特在球队局面最为被动的时候挺身而出,他帮助球队缓解了压力,这球进的正是时候。高拉特头球很好,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办法。”第87分钟,城南球员质疑伊尔马托夫判罚吃到黄牌,申方剑:“他给亚洲裁判树立了一个典范,裁判的权威是不容置疑的,韩国球员吃牌是属于自讨没趣的行为。”

  申方剑:“真是一场苦战,要向恒大球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们为中国足球在亚冠联赛留下了火种。”段暄:“祝贺恒大,这场球胜利来之不易,踢得很艰苦,胜利和晋级显得更加珍贵和甜蜜,下半场延续了上半场的进程,胶着的场面基本没有改变。祝愿恒大在亚冠赛事中越走越远。”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928267.shtml report 47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