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林丹1-2惨遭逆转 超级丹爆冷止步第一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澳大利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的较量,男单首轮爆出一大冷门,2号种子、全满贯得主林丹1-2惨遭丹麦选手阿萨尔森逆转,就此爆冷止步首轮,其他中国选手和组合均保持了不败。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里约奥运积分赛的首站单项赛事。2号种子林丹签运不佳,在首轮便遭遇现世界排名第9的丹麦选手阿萨尔森。两人在2012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曾有过一次交锋,林丹当时以2-0战胜了对手。

  第一局林丹在17-13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尾局一度被追到了18平,林丹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在7平之后连续出现失误,阿萨尔森掌控大局最终以21-12扳回一城。第二局林丹形势不错,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谁料暂停归来后,林丹突然丢掉了状态,竟连丢8分!阿萨尔森取得了主动,以21-15锁定胜利。林丹1-2惨遭逆转,就此止步首轮。

  除林丹外的所有国手今日均保持了不败。谌龙、王睁茗、薛松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姚雪、孙瑜这5位中国女单一同晋级,其中王仪涵化解一个赛点,以2-1(18-21、21-15、25-23)逆战战胜了印度名将辛德胡。柴飚/洪炜等5对中国男双,马晋/唐渊渟、汤金华/田卿这两对中国女双以及徐晨/马晋为首的3对中国混双,也都顺利晋级。(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929111.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澳大利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的较量,男单首轮爆出一大冷门,2号种子、全满贯得主林丹1-2惨遭丹麦选手阿萨尔森逆转,就此爆冷止步首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