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赛前做了打点球准备 里皮赛前与大家道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7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1-2落败,球队主场又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在这种情况恒大爆发出战斗力,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2-0击败城南一和,连续4年晋级亚冠八强。队长郑智赛后表示,“比赛很艰难,我们的压力很大,赢球了非常高兴。”

  广州最近一直在下雨,赛前两队都担心下雨会影响到发挥,天公作美比赛时没有下雨,郑智说:“比赛都是很艰难的,对于恒大而言必须取胜的比赛,球队压力很大,以这个比分完成比赛,大家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在这样的天气来支持我们把。”尽管没有下雨,但是广州的天气很热,两队都有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郑智说:“天气人只能咬牙把,这个都是一样的,天气对于看球球迷都是很大的困难,更别说球员了。”

  客场1-2输给了城南一和,主场又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恒大这场比赛面对的困难确实不小,郑智说:“比赛是180分钟,首回合是上半场,今天是下半场,我们通过努力赢得了比赛。晋级了给了球队喘息的机会,球队上半程太多的伤病,今天张琳芃也受伤了,亚冠比赛暂时告一段落,给了球队喘息的机会,希望队员尽快回来。”郑智还透露,赛前球队做了打加时或者踢点球的心理准备。

  高拉特再次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晋级,郑智评价他说:“他能力非常强,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我们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进两个球是他能力的体现,所有人都希望团结一致,球队胜利并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是全队的功劳。”

  半决赛恒大的对手将是全北现代、大阪钢巴、柏太阳神,在被问起希望碰到哪个对手的时候,郑智说:“每一支球队都非常强,都非常有实力,现在主要是还是以联赛为主,另外喘息的机会,人员齐整迎接最后的比赛。”

  郑智还透露,赛前前主教练里皮特意到休息室看望了球队,“老头今天来跟我们道别,没有说其他的事情,也鼓励我们。希望我们打好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92&paper.cmsUrl= report 3848 亚冠集锦-张琳芃伤退高拉特双响恒大2-0城南-->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搜狐体育张亮5月27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客场1-2落败,球队主场又只能以单外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晋级赢得喘息机会 赛前做了打点球准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