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把城南当决赛打 下一轮谁也不想碰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7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1-2落败,球队主场又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在这种情况恒大爆发出战斗力,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2-0击败城南一和,连续4年晋级亚冠八强。状态不俗的于汉超获得首发机会,他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把比赛当做决赛打,能够顺利晋级很高兴。”

  广州恒大面临着严重的伤病,金英权、埃尔克森无法出场,张琳芃出场5分钟就因伤离场,对此于汉超说:“球队现在面临困难很多,尤其是伤病,赛程很密集,对我们是严峻的考验。大家压力很大,好在我们顶了过去,接下来有缓冲期,这很重要。不止外援,国内球员伤病也很多,赛季到现在一直有人受伤,在这么密集比赛中,一套阵容来打,非常困难。”

  高拉特的表现非常抢眼,他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于汉超说:“高拉特进球很关键,帮助球队获胜,他是这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没有做加时点球准备,我们实力在城南之上,只希望在90分钟拿下比赛。”

  恒大此前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拿下城南这种压力得以缓解,于汉超说:“这场胜利释放了压力,缓冲期很重要,等伤病球员回归,对球队会有帮助。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尽量把积分榜咬住,用最少体能代价,保持住优势。亚冠到了淘汰赛,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们必须要胜利,否则就是淘汰,所以必须要把这关过去。”

  接下来恒大要面对全北现代、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中的一个,在问到希望碰到哪个对手的时候,于汉超说:“不存在选择谁的问题,任何对手都要做好准备。我们不是打一两场就结束的,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决赛夺得冠军的,我觉得对手应该都不愿意挑选我们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94&paper.cmsUrl= report 1768 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搜狐体育张亮5月27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客场1-2落败,球队主场又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在这种情况恒大爆发出战斗力,他们凭借高拉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于汉超:把城南当决赛打 下一轮谁也不想碰恒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