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李晓霞复出奏凯 刘诗雯负朱雨玲大土河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2轮的角逐。本轮复出的李晓霞击败对手,率领山东队3-0横扫金华队。刘诗雯在焦点战负于朱雨玲,不过大土河华理仍然取得赛季首胜。丁宁本轮只打双打,虽然获胜,北京队仍然遭遇两连败。木子豪取4连胜,带领八一队取得两连胜。

  金华0-3山东(主队在前)

  第一盘山东二单陈梦以11-7、11-4、11-5直落三局横扫胡丽梅,为山东队赢得开门红。山东主将李晓霞本轮复出,在第二盘以3-1(12-10、12-14、11-5、15-13)击败了张瑞。随着陈梦/顾玉婷在双打2-0(11-6、12-10)战胜张瑞/斯文,山东队3-0取得两连胜。

  大土河华理3-2鄂尔多斯

  第一盘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3-1逆转战胜了江越,大土河华理俱乐部主将刘诗雯在第二盘3-0横扫张蔷,将大比分扳为1平。车晓曦/江越2-0战胜朱朝晖/赵岩,大土河2-1反超。朱雨玲在第四盘以3-2(16-18、11-4、5-11、11-5、7-4)逆转刘诗雯,将大比分扳为2平,不过随着车晓曦在第五盘2-0击败朱朝晖,大土河还是以3-2险胜,取得赛季首胜,鄂尔多斯遭遇两连败。

  辽宁1-3八一

  木子在第一盘3-0横扫兰曦,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陈幸同3-0战胜黄凡真,扳回一城。八一双打刘曦/刘鑫在第三盘2-1战胜了李佳燚/兰曦。木子在第四盘势头不减,以3-1力擒陈幸同,在本赛季乒超豪取4连胜,八一队就此3-1获胜,取得了两连胜。

  武汉3-1北京

  出任武汉一单的李晓丹在首盘以3-1力克冯亚兰。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本轮只打双打,文佳顶替她出任北京一单,不过却在第二盘2-3遭武杨逆转。丁宁在双打登场,与盛丹丹搭档2-0(11-6、11-8)战胜削球组合郭奕宸/武杨,为北京队扳回一城。不过随着李晓丹在第四盘3-0横扫文佳,武汉队还是以3-1获胜,北京则惨遭两连败。

  吉林3-0广东

  上轮掀翻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的16岁小将王曼昱,延续了良好的发挥,在第一盘以3-0横扫詹利平,吉林外援徐孝元接下来又以3-2逆转张迟,吉林队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袁雪娇/陈可2-0击败了杨采颖/李予冬,吉林队就此3-0获胜,取得赛季两连胜。(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934562.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2轮的角逐。本轮复出的李晓霞击败对手,率领山东队3-0横扫金华队。刘诗雯在焦点战负于朱雨玲,不过大土河华理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