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确定戴护臂出战 坦言今后不敢再随便跳了!

来源:搜狐体育
库里确定戴护臂出战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将在西部决赛第5场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赛前,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感觉良好,不会受到任何限制。而为了保险起见,这位常规赛MVP将戴着护臂出战。

  系列赛第4场次节中段,当时库里被特雷沃-阿里扎的假动作晃飞,结果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板上。当时的场面极为恐怖,好在库里并没有受重伤。“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都没有问题,”库里说道,“我已经准备好打今晚的比赛了。”

  库里两次接受脑震荡测试,全都顺利通过。“我不会有任何限制,”库里表示,“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不过库里表示会吸取教训,不会因为对手的假动作而随便起跳。“我不会再去想那次摔倒,也不会远离篮下,”库里说道,“但我不会再因为对手的假动作而把自己抛向空中,这方面我会更加谨慎。”

  因为那次摔倒,库里的右手臂仍有些疼痛感,所以他计划在比赛中戴着护臂出战。“训练中我就戴着护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希望这样的手感能延续到比赛中,”库里说道,“老实说,之前我从没有戴过护臂,所以需要一小段时间的适应,但没有大问题。”

  库里继续说道:“我还是会保持攻击模式,并在攻防两端打出侵略性。”西部决赛前4场,现年27岁的库里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32.5分5.5助攻3.8篮板1.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4.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45647.shtml report 1126 库里确定戴护臂出战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将在西部决赛第5场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赛前,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感觉良好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