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全华班防线经受考验 目标冠军不惧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8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逆境当中爆发,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主场2-0击败城南一和,顺利晋级亚冠8强,更重要的是全华班组成的防线实现了零失球,保证了球队继续前进。防线核心冯潇霆在比赛中手臂被对手踩上,他打了绷带坚持打完全场比赛。

  冯潇霆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经过他的时候时拍了拍他的肩膀说,“FENG is the best!”冯潇霆的手臂此时缠着厚厚的冰袋,对于教练的赞誉他报以腼腆的一笑,他说:“这场球不好打,客场输了,主场如果丢球就很难了,今天天气很热,对全队的考验非常大。”

  此前恒大一直担心会下雨影响比赛,最终天公作美雨没有下,但是球队当中严重的伤病却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冯潇霆说:“没下雨还是挺好的,我们有主场优势,包括场地,打法,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打得也非常好。伤病问题不光是外援,也包括内援,我们有很多伤病,希望接下来健康的回来,还有更多的硬仗等着我们。”

  恒大本赛季防守一直不是很稳定,如果主场丢球,他们将会陷入两难境地,不过冯潇霆领衔的全华班防线表现可圈可点,他说:“这几轮打得都不错,我们的防守不止是依靠4个人,卡纳瓦罗一直强调整体,三条线,我们也在练,经受住了考验,我也相信会越来越好。张琳芃受伤是个意外,但是我们每天都在整体的防守,不管谁上都没有问题。”

  进入东亚区四强,恒大距离亚冠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冯潇霆说:“接下下来的对手都很有实力,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冠军,要一场一场打,不能想太多,先把联赛打好,保持好状态来迎接亚冠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96&paper.cmsUrl= report 1594 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搜狐体育张亮5月28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逆境当中爆发,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主场2-0击败城南一和,顺利晋级亚冠8强,更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冯潇霆:全华班防线经受住考验 目标冠军不惧硬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