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领衔亚冠8强全部产生 6月18日再抽签定对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16场激烈争夺,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全部产生。东亚区方面,日本的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齐齐出线从而占据两个席位,广州恒大和淘汰了北京国安的全北现代则填补了东亚区的另外两个席位;西亚区方面,伊朗的德黑兰石油、卡塔尔的莱赫维亚、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和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在淘汰各自对手后杀入八强。

  16强战东亚区方面,北京国安是四个小组头名出线球队中唯一被淘汰的,这也意味着四支韩国球队(全部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有三支球队被淘汰,而全北现代则成了K联赛球队的独苗,当然广州恒大队则成为中超球队的代表,他们四个赛季都(至少)杀入到了亚冠八强阶段。

  西亚区两场德比让他们“内部损耗”,结果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和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都在淘汰自己的国内竞争对手后得以过关,随着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因客场进球数劣势被伊朗球队德黑兰石油淘汰后,意味着沙特方面也只有阿尔希拉尔一只球队过关,而阿尔希拉尔淘汰的就是伊朗的波斯波利斯。与上赛季相比,只有广州恒大和阿尔希拉尔两支球队是连续两个赛季都闯入到了亚冠八强。

  亚冠1/4决赛对阵抽签依然采取分大区的原则,暨分处东、西大区的球队不会相遇,但同国规避原则自八强战阶段开始将不再适用,这意味着有可能出现日本德比。半决赛则无需进行抽签,而是根据1/4决赛的抽签而定,西亚区方面QF1胜者对阵QF2胜者;东亚区则是QF3胜者对阵QF4的胜者,QF2和QF4的赛程将是首回合先客场、次回合后主场。至于决赛两回合的主客场顺序则会在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揭晓后一并抽签决定。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将于8月25日、26日以及9月15日、16日进行;半决赛争夺则将在9月29、30日以及10月20日、21日展开;最后的决赛两回合则于11月7日和11月21日开踢,最终获胜者将会获得于2015年12月10日至20日,在日本进行的2015年FIFA俱乐部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亚冠 1/4决赛对阵以及决赛主客场顺序抽签初步计划安排在6月18日进行。(卓奥友)

  2015赛季亚冠八强一览:

  东亚区:广州恒大、全北现代、柏太阳神、大阪钢巴

  西亚区:德黑兰石油(伊朗)、阿尔阿赫利(阿联酋)、莱赫维亚(卡塔尔)、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49628.shtml report 1190 搜狐体育讯经过四个比赛日的16场激烈争夺,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全部产生。东亚区方面,日本的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齐齐出线从而占据两个席位,广州恒大和淘汰了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