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带刀妖卫 2年新约锁后防中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5月2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同球队后防中坚苏伯蒂奇续约2年,26岁的塞尔维亚人的新合同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

  苏伯蒂奇2008年自美因茨转会至多特蒙德,迄今为止,塞尔维亚人已经为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86次,并且贡献了15粒进球。而苏伯蒂奇同胡梅尔斯的中后卫组合,还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年轻中卫组合纪录。

  谈到同球队续约,苏伯蒂奇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自己选择了多特蒙德,这里已经成为了我第二个家。现在,我期待着同球队以及站在我们身后的球迷,一同收获一个成功的未来。”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53067.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5月2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同球队后防中坚苏伯蒂奇续约2年,26岁的塞尔维亚人的新合同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苏伯蒂奇2008年自美因茨转会至多特蒙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