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阿圭罗抵都灵将体检 或携赫迪拉正式加盟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迪巴拉已经抵达都灵将体检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巴勒莫前锋,有“新阿圭罗”之称的迪巴拉已经抵达都灵,他将在本周四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而赫迪拉也预计会跟他一起体检。《天空体育》报道,赫迪拉将在未来数小时内飞抵都灵。

  本赛季意甲还剩最后一轮,尤文已经夺冠,他们把目光提前放在转会市场上,已经锁定了两名大将。迪巴拉从巴勒莫飞抵都灵,随后将在尤文进行体检,之后就能完成签约。据悉,他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而赫迪拉自由转会至老妇人,预计将签约4年,薪水估计为400万+奖金。据报道,这两名球员的媒体见面会,有可能在本周末之前召开。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58117.shtml report 1080  迪巴拉已经抵达都灵将体检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巴勒莫前锋,有“新阿圭罗”之称的迪巴拉已经抵达都灵,他将在本周四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而赫迪拉也预计会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