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双郑赛赛轻松取首胜 中美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5年法网公开赛第四比赛日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失利的郑赛赛随后与美国的勒普琴科搭档,在女双比赛中苦战两盘,以7:6(5),7:5击败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和美国人麦克哈尔的组合,闯入第二轮。

  郑赛赛/勒普琴科的组合曾在2013年澳网杀入四强。本届法网中,郑赛赛女单首轮输给赫拉德卡,勒普琴科同样在首轮出局。在女双比赛中,这对组合的对手是跨国组合麦克哈尔/奈良久留美。

  首盘比赛的开局,郑赛赛和勒普琴科有些慢热,默契稍显不足,很快2-5落后,但两人没有慌张,稳扎稳打,逐渐找回了手感,在第九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在第十局顺利保发,将比分追成5-5平,随后双方分别保发,在抢七大战中,郑赛赛/勒普琴科很快取得6-2的优势,最终凭借小分7-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前两局各自保发后,麦克哈尔/奈留久留美在第三局率先发力,完成破发,随后又守住第四局,取得局分3-1领先。但中美组合依旧没有慌乱,在第八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郑赛赛/舍普琴科在第11局保发,压力来到对手这边。第12局,麦克哈尔/奈良久留美未能顶住压力,被中美组合破发。郑赛赛/舍普琴科7-5锁定胜利,直落两盘晋级女双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59111.shtml report 566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5年法网公开赛第四比赛日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失利的郑赛赛随后与美国的勒普琴科搭档,在女双比赛中苦战两盘,以7:6(5),7:5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