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支持联合调查 贪腐在足球界无生存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5月27日,国际足联多名官员因涉嫌诈骗、洗钱等多项罪名被捕。晚些时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官网发表声明,表态支持美国和瑞士的调查行动,并保证通过努力,剔除国际足联内部的不正之风,以重新赢得外界的信任。

  以下是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官网发表的声明:

  对于国际足联、球迷乃至整个足球运动而言,当下都是一段很困难的时期。我们能够理解外界对于这件事情的失望,同时我也很清楚今天发生的一切会让很多人对我们改变看法。

  尽管很不幸地发生了这一切,但是我们想要声明国际足联欢迎美国和瑞士方面介入调查,我们也相信通过强硬的手段,能将国际足联一直以来的一些不正之风连根拔起。

  当下,虽然有的人会对局势的突然变化感到彷徨,但是我却希望目前的行动能更大力度地执行下去,过去我们一直如此,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实际上,自从去年我们向瑞士方面递交过文件之后,警方的调查就一直在进行。

  让我来做出郑重声明:诸如此类的不正之风,在足球领域中是没有生存空间的。我们承诺,无论是谁胆敢尝试,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将其清除出足球界。在今天,我们的独立伦理委员会就已经迅速做出反应,禁止11名涉案的相关人员参与任何同足球有关的活动。

  我们将会继续配合调查,通过努力来清除这些不正之风,希望能够再次赢得外界对于我们的信任,并让足球界从这些错误中解放出来。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59206.shtml report 1462 北京时间5月27日,国际足联多名官员因涉嫌诈骗、洗钱等多项罪名被捕。晚些时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官网发表声明,表态支持美国和瑞士的调查行动,并保证通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