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意涵每天跑步10公里 网友赞“运动狂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陈意涵微博。

  截图来自于陈意涵微博。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们为了在粉丝面前展现良好体态,除了要适度的控制饮食之外,运动也是不可缺少的要素,而运动百百种,明星们也都有各自钟情的运动,像阮经天擅长游泳,柯震东喜爱篮球;女明星也一样,贾永婕跑过铁人三项,林可彤靠运动塑身,而在这当中,最爱运动的女星,当然少不了有“运动狂魔”之称的陈意涵。

  163公分、32岁的陈意涵2月时曾赴巴黎时装周,给自己安排一趟英伦行的充电之旅,她当时不仅天天下厨,还每天都起床跑步,她透露:“10公里行程是基本配备,跑步时还可以顺便参观当地市景及建筑物,一举两得!”娇小的身躯底下,却有着非常惊人的活力。此外,她也曾尝试过非常多种运动,并常将运动的表现放到网络上与粉丝们,种类包括自行车、游泳、登山、滑雪、冲浪等;而更令网友们赞叹的是,她还相当会倒立,曾在伦敦、巴黎、首尔等地“说倒立就倒立”,并放上图片,让网友们相当佩服。

  对于陈意涵一直以来的运动习惯,也有网友好奇陈意涵到底爱上运动的时间有多长了?据陈意涵经纪人透露,陈意涵跑步已经有超过4、5年的时间,这些年来也都完全没松懈:“就连她在国外的时候,也都有学习跑步的动作。”就如她自己在2013年10月时发过的一条微博所说:“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看到数字的增加,很单纯,纯粹,直接。想起一句话‘记录不是可以追求的东西,而是努力后,自然而然产生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27/7303905.shtml report 926 截图来自于陈意涵微博。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们为了在粉丝面前展现良好体态,除了要适度的控制饮食之外,运动也是不可缺少的要素,而运动百百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