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继续避战百米 200米夺冠最后时刻减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昨天结束,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20秒13的成绩获得200米冠军,赢得他今年在室外赛季连续第三场的个人赛胜利(两场200米,一场400米),不过博尔特今年还没有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出过场。

  男子200米比赛,博尔特无疑是压轴主角,这也是他今年第二场200米的室外赛。但比赛对手档次不高,最后50米博尔特放慢速度,以20秒13轻松获得本站冠军,这个成绩目前排在今年世界第五。男子100米中,赛会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10秒04获得冠军。

  女子标枪李玲蔚表现不错,以60米63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刚从乌克兰移籍以色列的多罗桑以63米8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创造以色列全国纪录。王峥在女子链球比赛中本色发挥,三次成绩过了70米,但一直未有她创造亚洲纪录时的突破性表现,最后她以72米83获得第四,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以76米61获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65361.shtml report 427 本报讯(记者褚鹏)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昨天结束,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20秒13的成绩获得200米冠军,赢得他今年在室外赛季连续第三场的个人赛胜利(两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