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为给4岁男孩过生日 送小麦斯皮思大头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8日,当一个四岁小孩在生日宴会上想邀请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出席时,他该怎么做?近日一位叫加文-纳勒帕(Gavin Nalepa)的4岁美国俄亥俄州小男孩就在母亲的帮助下完成了心愿。虽然没有把两位球星本人请到场,但是卡拉在美巡赛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请来了两个替身——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在去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的大头照!

  当加文-纳勒帕1岁的时候,他就开始打高尔夫,他喜欢高尔夫,也知道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他今年4岁生日的时候,这位小俄亥俄州人想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球手来参加他的生日宴会。不幸的是,他联系不上两位。加文的母亲卡拉希望能够找到最好的补救方法。这时候卡拉想到了去年夏天她和丈夫带着加文去观看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时看到的两位球手的大头照。但是由于版权问题,这些大头照是不对外销售的。

  卡拉的的确确是个称职的母亲,她做了一切可以做的努力和尝试,最后她选择给美巡赛的脸书留言来寻求帮助。

  她写到:“我们很想给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大粉丝之一一个非常棒的生日礼物,祝他四岁生日快乐!”

  负责管理美巡赛脸书页面的科特尼-波洛夫收到了这条留言,她决定帮助这位母亲,给加文一个最好的补偿。她把当时赛事上用到的球手大头照寄给了加文,希望他能够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一把大头照拿出来给加文看,他欣喜若狂,对他来说,这就相当于麦克罗伊和斯皮思到了生日宴会现场。”卡拉说。

  加文会在八月份的时候去火石观赛,波洛夫希望到时候麦克罗伊和斯皮思能够在各自的大头照上签名。那加文将会得到一份超级棒的生日礼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65401.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5月28日,当一个四岁小孩在生日宴会上想邀请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出席时,他该怎么做?近日一位叫加文-纳勒帕(GavinNalepa)的4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