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单手练习挥杆 学习做出巡回赛水准的柔和切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单手练习挥杆,学习做出巡回赛水准的切击

  你听教练说,要避免杆头超过双手。你试着在切击时这样做,却发现杆头总是在球后方掘进地面。

  问题

  你把短打看成是幅度减小了的全挥杆。你在触球时努力使杆头保持前倾,避免杆头超过双手。实际上,这些动作对于球道击球和开球有利,但会使得你无法利用切击球杆的杆面倾角和反弹。不管你是否相信,切击时应使杆头超过双手。

  解决方法

  你需要调整下杆动作顺序。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就是只用右手练习挥杆(指右手球员)。启动下杆时,专注于使杆头先移动。它应该先于其他部分达到最高速度,然后是你的双臂、胸部,最后是髋部。这样的动作顺序恰好与全挥杆相反。在触球过程中使胸部保持转动,以便使球杆还原,这一点至关重要。利用右臂放松地挥杆,收杆时停顿一下。如果收杆时球杆顶端指向你的皮带扣,杆面稍微开放,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动作是正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66574.shtml report 791  单手练习挥杆,学习做出巡回赛水准的切击你听教练说,要避免杆头超过双手。你试着在切击时这样做,却发现杆头总是在球后方掘进地面。问题你把短打看成是幅度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