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雾都战>歌初代诸神之帝对战泰拳王中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6月6日、7日,重庆江南体育馆,《昆仑决》时隔一年,再赴山城,为武迷们奉上为期两天的高规格搏击盛宴。燃情六月,昆仑群雄聚山城,一曲《雾都战歌》即将激昂唱响!近日,一个足以令全世界武术搏击迷振臂欢呼的好消息传来——将于6月7日上演的泰拳王中王雅桑克莱在昆仑决擂台上的第二次亮相,其原定对手乌克兰自由搏击重磅强者恩瑞克•戈哥奇亚,将被更换为《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白俄罗斯“特种兵”迪兹尼斯•祖耶夫。此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在世界武坛掀起轩然大波。

  此次祖耶夫的出赛决定,源自于泰国媒体的一篇新闻评述——早在雅桑克莱在今年3月的《昆仑决•常德站》上以“大道至简”的神级表现完胜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后,便有泰国媒体评论:“雅桑克莱日趋精湛的的传统泰拳打法,是擅长拳法的欧洲搏击手的克星,除非捆住他的双腿,否则对手的手臂只能除去痛苦的防御之外,再无其他用处。”并列举出ORONO、库班、佐穆等泰国本土王者完胜以荷兰“地狱风车”拉蒙•德克斯为首的欧洲顶尖高手的战例。报导末段,还对马拉特因被雅桑克莱踢至瘀血肿胀、无法打出有效还击的右臂给予了清晰的特写。这样的评论一时间令无数欧洲搏击选手的自尊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而在近期,泰国媒体在报导雅桑克莱即将在6月7日迎来的大战时,再度写出令整个欧洲武坛为之尴尬的言论:“恩瑞克•戈哥奇亚••••••又是一个擅长拳法的家伙,这是一场很有悬念的比赛。悬念一:在雅桑克莱的扫腿面前,戈哥奇亚的拳头能打出几次?悬念二:第二回合之后,戈哥奇亚的右手是否还能抬得起来——如果他能坚持到第二回合的话。”

  这样带有明显轻视味道的言论成为了一把点燃初代“诸神之帝”祖耶夫怒火的一颗炸雷,作为当今欧洲70kg级自由搏击界最具标志性的实力派王者之一,以一手狙击步枪般精准、犀利的重拳享誉世界武坛的祖耶夫对于泰国媒体的嚣张言论十分气愤,尤其是对方对于欧洲选手引以为傲的拳法的轻视,令其完全无法接受:“如果没记错的话,去年我曾用拳法击倒了他们支持的巴猜,现在,我又开始想念那种感觉了。”

  2014年的昆仑决首季“诸神之战”半决赛上,以黑马姿态登场的祖耶夫凭借着凶悍的拳法,与向来以杀伤力恐怖著称的泰国“人形凶器”巴猜进行了硬碰硬的正面对攻,并在第二回合上演了一幕暴烈惊魂的“狙击时刻”,将对手打至晕厥,ko胜出。那场比赛,曾令整个泰国泰拳界倍感蒙羞,此次与其对战,雅桑克莱的身上同样燃烧着复仇的火焰。

  自古以来,便有“王不见王”、“一山不容二虎”之说,两位实力与名气俱臻顶峰的绝对王者间的碰撞,总是会以“二虎相争,必有一伤”的结局收尾。这一次,两位巅峰王者的对话,谁会成为一匡天下的终极强者?对于热爱武术搏击的拳迷来讲,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一场绝对值得期待的世界超一流搏击大神间的经典对决。王的盛宴,即将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69661.shtml report 1651  2015年6月6日、7日,重庆江南体育馆,《昆仑决》时隔一年,再赴山城,为武迷们奉上为期两天的高规格搏击盛宴。燃情六月,昆仑群雄聚山城,一曲《雾都战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