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杰随山东男篮出战热身赛 四名小将或上调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北京时间5月28日 山东高速男篮6月初就会赶赴烟台,备战与美国联合男篮队的两场热身赛。而在球队的出征名单中,离开球队几个赛季的老将孙杰在列,且在热身赛中他会身披33号球员。

  而且在此次出征名单中,并不是所有的目前集训队员都在列,其中,除了几名国家队国奥队球员,许家晗、吴轲、曹振华、李林、吴轲、陈世念、李林、李敬宇等球员都将随队出战。

  不过更受大家关注的是几名青年队员的情况,今年夏天山东青年队球员全部上调,最终哪几名球员能跻身一队是个谜团。目前来看,部分青年队员会在此次热身赛中出场,其中,文雁行、焦海龙、潘宁和徐煜峰出现在了出征名单之中,几人之前也都是国青队员,四人自然是受到了主帅凯撒的垂青,也更有望在新赛季正式上调山东高速男篮一队。

  至于老将孙杰新赛季能否真正回归山东男篮一事,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俱乐部,目前都没有给出明确表态,各方的回答都是:等等看,还没定。但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如果没有意外,孙杰确定回归山东男篮!

  另外,此次山东高速男篮在烟台的热身赛,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也首次组织球迷前往烟台助威,报名正在进行,详情关注高速男篮官方发布信息。(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0105.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5月28日山东高速男篮6月初就会赶赴烟台,备战与美国联合男篮队的两场热身赛。而在球队的出征名单中,离开球队几个赛季的老将孙杰在列,且在热身赛中他会身披3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