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主席:布拉特必须下台 有他FIFA难以重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瑞士警方在苏黎世逮捕了多名国际足联官员,他们被控洗钱、诈骗和受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并不在此次被逮捕的人员中,他将继续参加将与北京时间周五举行的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大选。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表示“布拉特必须下台”。

  格雷格表示:“布拉特已经发表了声明,他说国际足联现在要重新建立信誉。但是如果布拉特还在主席的位置上,重建信誉根本无从谈起。”

  “布拉特必须下台。要么他选择辞职,要么在投票中落选,或者我们找到第三种方法。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这次事件对国际足联造成的伤害巨大,如果布拉特还在位,那么国际足联就不能重建,欧足联已经在试图逼迫他下台。”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0491.shtml report 793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磊)北京时间27日,瑞士警方在苏黎世逮捕了多名国际足联官员,他们被控洗钱、诈骗和受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并不在此次被逮捕的人员中,他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