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公布2016年全明星Logo 灵感来自电视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NBA中国。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的Logo。据称,Logo灵感来自多伦多标志性的国家电视塔。

  NBA官方2013年9月宣布多伦多成为2016年全明星的举办地,这也是全明星首次在美国本土以来的城市进行。

  多伦多全明星是联盟历史上第65届全明星,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2月1日在猛龙队的主场美航中心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28/7306366.shtml report 357 NBA中国。中新网5月28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的Logo。据称,Logo灵感来自多伦多标志性的国家电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