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年最差!哈登13失误 碰瓷王现形记全场中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哈登继上一场打出最好一战之后,本场比赛打出季后赛最烂一战,他全场11投只有2中,依然13-10的罚球拿下14分6篮板5助攻,而他惊人的13次失误创造了近30年季后赛个人单场的最差纪录,在生死战的比赛中,哈登全场打铁只剩碰瓷令人大失所望。最终火箭以90-104负于勇士。勇士时隔40年再进总决赛,而火箭则1-4被淘汰出局。

  应该说前四场比赛哈登打出了三场完美的比赛,这对于一个第一次带领球队打进西决的球员来说(作为领袖)已经很不错,特别是在第四场比赛轰下生涯新高的45分并且比肩乔丹和詹皇,算是哈登本年度的完美一战。

  但实际上哈登的“碰瓷”和关键时刻进攻的选择还是为人诟病,第二场比赛哈登错误的进攻选择葬送火箭,第三场更是梦游被勇士客场血洗,可以说作为领袖哈登要学的还很多。今天上来哈登依然是以“碰”为主,频繁利用哨子罚球,但是投篮手感并不好,而在处理球方面哈登做的也不好,失误实在太多了。也就是在防守端哈登连续贡献抢断,算是有所贡献,但是从策应队友上哈登今天半场做的很差。11分2助攻,但是投篮只有6中2,只是依靠7次罚球拿了7分。

  有意思的是在第三节哈登继续碰瓷终于完成了一个终极杀伤——他把汤普森碰出了第五个犯规,有意思的是裁判在权衡犯规的时候哈登还手指着汤神表示是汤神犯规。可惜,哈登今天再次打出了第三场的表演,胯下运球单挑格林甚至直接被抢断,结果哈登气急败坏直接抱摔了格林。此时哈登已经10次失误,10次失误创造了哈登职业生涯失误的最高纪录。随后又是哈登被伊戈达拉抢断,11次失误!三节哈登8投2中仅仅拿下13分,好在还有11次罚球。

  进入第四节之后哈登依然连续打铁,并且在传球中再次出现了失误(第12次),在汤普森下场之后哈登非但没有掀起高潮,反而失误打铁让勇士瞬间淹没了火箭。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犯规刷新了近30年来NBA季后赛个人失误的新纪录,尴尬的是之前的纪录也是哈登在2013年创造的(10次)。关键的第四节关键的追分和关键的节奏,哈登全部浪费并且没有把握任何机会,在火箭打出最肮脏的一场防守的基础上,他们的第一尖刀被勇士彻底击碎。整个系列赛哈登优势和劣势同样明显,他证明了自己是个领袖,但在关键时刻和生死比赛,他还依然不是MVP级别的球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8715.shtml report 22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哈登继上一场打出最好一战之后,本场比赛打出季后赛最烂一战,他全场11投只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