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竞争对手曝布拉特大量收买选票 菲戈:毫无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阿里王子补刀:某人买了47张选票
阿里王子补刀:某人买了47张选票


  本周三美国司法部门逮捕国际足联官员一事对世界足坛来讲可谓一场大地震,但在周五,也就是5月29日,国际足联新主席的选举仍会如期举行。作为布拉特唯一的竞争对手,约旦的阿里王子也对此事发表了意见,阿里王子也直接将矛头瞄准了布拉特,声称自己接到消息说布拉特为了能获取连任资格,曾花钱买了47张选票。

  其实,本次国际足联新主席的选举原本有四名候选人,除去布拉特与阿里王子外,还有荷兰主席主席范普拉克与葡萄牙足球名宿菲戈。不过就在不久前,范普拉克与菲戈纷纷退出了选举,并且告诉外界看到了国际足联太多让人心寒的事情。到现在,布拉特的对手仅剩阿里王子一人。据悉,阿里王子得到了许多欧洲国家及投票人的支持,包括退选的范普拉克与菲戈,这些人都只有一个目的:集中全力扳倒布拉特。不过,布拉特也绝非一块好啃的骨头,他在亚洲与非洲拥有着广泛的盟友。

  虽然布拉特的势力十分强大,但在阿里王子眼里看来,布拉特靠的是金钱买来了选票。在昨天美国执法人员逮捕了众位国际足联官员后,阿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有一些身份不明人士给了我内幕消息,布拉特在这次竞选中为自己买了47张选票。”不过,阿里王子并未透露这47张选票来自何方。

  上礼拜,菲戈宣布退出此次竞选,当时他就表示自己目睹了这个过程中的一系列让人心寒的事件,并斥责里面的人“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在昨天的事情发生后,菲戈再次表态:“这是国际足联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天,我想重申一下我上周说的那句话,明天在苏黎世的选举根本就不是一场正常的选举。现在也许会有更多的人相信我的看法,这场选举根本就毫无公平可言。”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9652.shtml report 1110 阿里王子补刀:某人买了47张选票本周三美国司法部门逮捕国际足联官员一事对世界足坛来讲可谓一场大地震,但在周五,也就是5月29日,国际足联新主席的选举仍会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