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输球又输人 吃季后第7次技犯又肘击小AI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90-104负于金州勇士队,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德怀特-霍华德全场13投5中,罚球13投8中,全场得到18分16个篮板4个盖帽。

  霍华德开局很好,打出两个“2+1”,首节打到2分钟时候魔兽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右手一抖甩开博古特防守,将球投入网上,还造成补防的克雷-汤普森犯规。赛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就告诉霍华德一定要攻击,准备让魔兽成为火箭队第一攻击点。霍华德首节前半段表现不负众望,先后造成勇士巴恩斯、汤普森和博古特犯规。

  因为上次霍华德对博古特有一次恶意犯规,他在罚球时候,勇士主场球迷给其嘘声。霍华德没有受到嘘声影响,首节防守很给力,进攻中多次提到高位为哈登挡拆。魔兽在首节剩下3分31秒时,连续对艾泽利投篮干扰,首节霍华德得到8分5篮板2盖帽,火箭取得领先极具防守强度。

  霍华德第二节篮下接阿里扎传球打入一球,打破火箭沉闷局面。魔兽暴脾气又在第二节被点燃,他和博古特拼抢在一块后,对裁判不吹博古特犯规不满,对裁判拍掌示威,结果霍华德和博古特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这个系列赛里魔兽和博古特内线对抗一直很激烈。魔兽上半场12分8篮板4盖帽。

  之前霍华德已经在季后赛中被吹了6次技术犯规,今天再领到第7次,意味着假如要打G6,霍华德会被自动禁赛一场。

  霍华德第三节上来就在篮下制造汤普森犯规,造成汤神本场比赛第4次犯规。火箭在对手多位主将身背4次或5次犯规情况下,还未打开局面。霍华德显得有点急躁,一次抢下篮板甩到前场造成进攻失误,一次篮下单打博古特未成功。勇士在第三节末再次使用起砍霍华德战术,魔兽顶住压力罚入两球。

  第四节上来霍华德拿球单打艾泽利不中,本场比赛霍华德在后三节单打成功率不高。火箭全队都变成黄油手,霍华德在拼命抢下前场篮板后,一次传球失误直接飞出场外。火箭绝地一搏时候,霍华德在篮下扣篮,这球鼓舞处于低迷状态下的火箭全队。可惜霍华德在篮下总是失位,被艾泽利抢下篮板后头顶上扣篮。火箭队两个四号位约什-史密斯和泰伦斯-琼斯发挥不佳,霍华德内线压力较大,篮板和内线均不能失。霍华德随后又出现一次掩护犯规,又肘部重击到伊戈达拉咽喉上。

  整个系列赛当中,霍华德五场比赛得分没有单场超过20分,更多是与博古特、德拉蒙德-格林、巴恩斯的拼杀,这个系列赛里魔兽犯规小动作不少,对博古特伊戈达拉的肘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9890.shtml report 230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90-104负于金州勇士队,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德怀特-霍华德全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