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球员评分:魔兽熄火退败 哈登蜕变登堂入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随着火箭被淘汰出局,他们也正式告别季后赛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轰轰烈烈的西部决赛当中火箭的球员们也有各自不同的表现。以下是火箭球员在西部决赛的评分:

  詹姆斯-哈登:9.5分

  不得不承认若是没有哈登的话,火箭不可能走到如此高度,而在整个西部决赛当中哈登也是将他的比赛震慑力发挥到极致。前四战场均32.0分8.3篮板6.8助攻2.3抢断的表现,命中率50.6%,三分率48.0%,同时场均失误数控制在2.8次,所有的这些都能看到哈登作为火箭领袖所起到的作用。不过最后的第五战哈登惨遭封杀,11投2中拿到14分6板5助攻3抢断,并且有多达13次的失误,虽然他曾多次带领球队突围,但还是在第五战遇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德怀特-霍华德:9分

  前四战场均13.5分14.0篮板1.3抢断和1.3盖帽的表现,霍华德还是在篮下展示出他在场上极具统治力的一面来,毕竟勇士的内线拥有博古特和格林这两大蓝领球员,在对方的轮番纠缠之下相当被动。而霍华德仅有的问题也在这里,在对方内线的搏杀当中他的得分数据过低,完全没有承担起球队第二号得分点所该有的影响力。唯有第五战哈登熄火的时候,霍华德才有18分16篮板2抢断4盖帽的表现,但13投5中拿到的18分并不高。

  约什-史密斯:8.5分

  常规赛阶段约什的不稳定一直都是被诟病的地方,不过自从与快船系列赛最后2场过后,外加西部决赛当中,他展现出来的进攻上的威胁却不容小视。西部决赛当中约什前四战场均15.8分5.5篮板4.0助攻1.3盖帽的数据,成为比霍华德更加重要的球队第二得分手,而且他在重要时刻能够在场上带来的影响力也超过了琼斯,成为最坚实的大前锋人选。

  特雷沃-阿里扎:8.0分

  前四战场均12.8分5.5篮板2.0助攻2.0抢断的数据,这些已经足以让阿里扎成为火箭三号位上位置最稳固的球员,但是他更多的贡献则是体现在防守端上,无论是防守巴恩斯还是围剿特雷-汤普森,阿里扎从来都是不遗余力。

  泰伦斯-琼斯:8.0分

  在前四战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5分钟的情况下,琼斯12.8分5.5篮板2.0助攻2.0抢断的数据的确不如约什那么耀眼,但是他的重要性在于防守端上的坚持不懈,这正是约什所不具备的。不过在最关键的第五战当中琼斯则惨遭压制,3投0中一分未得只抢到1个篮板,还是出现了稳定性不足的毛病。

  贾森-特里:7.0分

  特里的存在给火箭带来了非常重要的老将因素,这也是他们在后场的重要精神领袖之一,虽然前四战场均7.5分2.3篮板3.5助攻的数据并不那么出色,而且相比前两轮效率下滑,但他仍是这支球队支离破碎的后场当中与哈登最好的搭配。

  科里-布鲁尔:6.5分

  在前两轮系列赛当中,布鲁尔俨然是火箭当中非常重要的替补猛将,但是进入到西部决赛时却是狼狈不堪,与伊戈达拉这样的防守猛将的对位让布鲁尔举步维艰,前四战场均只有6.5分1.0篮板1.0助攻,命中率仅有29.0%。第五战表现还不错,16分3篮板,不过还是没能改变战局。

  其他球员评分:

  帕布洛-普里吉奥尼:5.5分

  克林特-卡培拉:5.5分

  尼克-约翰逊:5.0分

  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5.0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9982.shtml report 27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8日,随着火箭被淘汰出局,他们也正式告别季后赛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轰轰烈烈的西部决赛当中火箭的球员们也有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