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穗鲁沪京齐争榜首 升班马欲客场摘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客场胜

  主要看点:高洪波欲走出3轮不胜阴霾

   两队上周末都遭遇平局。相比之下,力帆的平局更加令人唏嘘。因门将隋维杰“水门事件”而导致诡异失球最终引发的连锁反应,不仅让力帆到手的3分变成了1 分,而且也影响了最近几天的舆论场与心理场。被莫名扳平比分后,力帆队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冯劲和莱伊尔分别连续吃到黄牌。之前莱伊尔已经有3张黄牌, 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周末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这无疑让王宝山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值得注意的是,力帆最近几轮的总体表现相当不错,自第7轮客场击败贵州 人和以来,球队除了第9轮输给同为升班马的永昌之外,其他比赛非胜即平,表现良好。

  前11轮过后,力帆2胜4平5负积10分,位居第 13,而舜天则是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第六。虽然积分排名、综合实力与重庆力帆相比,江苏舜天占据上风,但客场挑战力帆,要想走出3轮不胜的阴霾, 并夺取本赛季客场首胜,舜天并不容易。上轮,江苏舜天主场0-0逼平了亚冠归来的北京国安,但透过最近几轮的表现来看,江苏舜天差强人意。号称拥有6名国 脚和4大外援,在赛季前也喊出了保六争三的赛季目标,但前10轮的表现并不理想。事实上,舜天两条边路一直都没有打开,尤其是赛季初能守能攻的埃雷尔森居 然成了替补,门将邓小飞几乎冷板凳,这直接导致球队丢球数量高居前三。如何加强边路进攻的套路,提高球员个人能力,无疑成为高洪波急待解决的问题。

  比赛时间:5月30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转晴,31℃~ 21℃,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2484.shtml report 6634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中超第12轮将依次燃起战火。上轮战罢,第一集团的穗鲁沪京4队居然同分,刷新中超新奇景。与此同时,上述4支球队全部由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