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穗鲁沪京齐争榜首 升班马欲客场摘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胜

  主要看点: 津门虎欲破主场尴尬纪录 老少洋帅死磕

   斩获两连胜的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已4轮不胜的广州富力,无疑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上轮比赛,依靠比较出色的防守,天津泰达反客为主战胜副班长上海申 鑫。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役中天津泰达派出了大量年轻队员首发,老队员像李玮峰、周海滨、赵宏略都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当中。这样的排兵布阵无疑给了不少球 迷想象的空间。青年军令人欣喜的冲击力与朝气,给阿里汉带来了新的技战术部署空间,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泰达与富力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 交锋,取得2胜2平2负平分秋色的成绩单。但值得注意的是,天津主场作战只拿到2平1负的尴尬战绩。这或许会给富力增添心理上的优势。虽然已遭遇4轮不胜 的阴霾,但上周末在一场广州德比大战中,富力凭借米切尔的梅开二度与恒大握手言和。两个宝贵的进球,让此前饱受质疑的米切尔终于走出阴霾,能否真正顶替上 赛季达维在富力阵中的地位与作用,恐怕还需要进一步考验。而此役少帅孔特拉与老帅阿里汉之间的对决,颇具看点。

  比赛时间:5月31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31℃~ 22℃,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2484.shtml report 6634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中超第12轮将依次燃起战火。上轮战罢,第一集团的穗鲁沪京4队居然同分,刷新中超新奇景。与此同时,上述4支球队全部由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