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穗鲁沪京齐争榜首 升班马欲客场摘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曼萨诺能否“堤外损失堤内补”

   与鲁能、上港、恒大同积22分的御林军本轮的对手将是副班长上海申鑫,堪称一场标准的首尾对话。正常情况下,北京国安主场拿下上海申鑫全取3分,应该不 会有什么悬念。双方中超历史交锋10次,国安夺得了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的成绩单。不过,这唯一的一次失利就出现在上赛季,当时申鑫主场以2-1力 克国安。此番交战,国安在亚冠失利后,能否“堤外损失堤内补”,报上赛季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呢?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均有大将停赛。 御林军阵中,于大宝和周挺将停赛;上海申鑫队的埃杜阿尔多也将坐壁上观。而上海申鑫虽然被摁在副班长位置上好久没有动弹,但随着第10轮客场爆冷击败广州 富力,申鑫将士的战斗精神被重新激活,上周末主场虽然小负天津,但全场控球率并不落下风。只是临门一脚欠了火候。御林军要想拿到3分,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大 意。

  比赛时间:6月1日 星期一 19:35

  电视转播: 北京体育、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 多云,34℃~ 22℃,微风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2484.shtml report 6634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中超第12轮将依次燃起战火。上轮战罢,第一集团的穗鲁沪京4队居然同分,刷新中超新奇景。与此同时,上述4支球队全部由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