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女儿见证爸爸神迹 萌神盼再胜四场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冠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曾冠楠美国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9点,NBA季后赛西区决赛第五场在甲骨文球馆再次打响。虽然持有3比1的总比分绝对优势,勇士全队上下还是不敢对此战有丝毫怠慢。 “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敦了,今天我们必须要在主场拿下比赛!”赛前库里信心十足的说道。 火箭在比赛中一度施加了不少压力,但最终勇士依靠出色的防守与全队的进攻以104比90战胜火箭闯入总决赛。 “我现在的感觉首先是如释重负! 然后就是开心!”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第一时间说道。

  比赛开始后,勇士在汤普森和格林的“带领”下延续了上一场开局的低迷,进攻端屡屡投失轻松球,两人合并11投2中,让勇士一度落后8分之多。索性火箭队进攻也略为低迷,勇士才能避免被拉开比分,一节勇士以17比22落后5分。“我们的开局着实令人无法解释,全队上下打得很绝望,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非常幸运休斯敦没有把比分拉开!”科尔评价到。

  第二节比赛峰回路转,勇士队在汤普森连续3记三分球的带领下很快把比分反超6分,迫使火箭队提前把主力悉数换上。 此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而勇士自然毫不惧怕,全队多点开花,一直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虽然上班场仅有37.3%的命中率,但仍以52比46领先,汤普森此节一人独得13分。“汤普森上半场给了我们很强大的火力,为下半场做了很好的铺垫,但是后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真的很奇怪!”科尔赛后说到。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勇士很快打出了气势,依靠汤普森的三分把分差逐渐拉大。然而汤普森很不冷静地在一分钟内连续两次犯规,不但自己无法继续留在场上,而且大大打击了全队的士气,火箭很快把比分差距缩小,并重新占据了场上的节奏。“汤普森需要学习在什么时候不要太有倾略性,要懂得那个时候放弃2分比起拿到一次犯规弊端要小很多。”科尔对记者说到,“但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整体队伍,一个球员的离开不应该对我们造成太大影响,我对全队的防守尤为满意!”的确,勇士在后半节从防守端做起重新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同时也造就了哈登季后赛历史记录的第11次失误。此节结束勇士得以以74比68领先。“我们今天对哈登的防守让我非常满意,虽然他还是得到了很多罚球,但是我们让他全场都十分辛苦,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这可以说是今天取胜的一大关键!”科尔评价到。

  末节比赛开始后,不幸的汤普森在上场不久后很快被阿里扎以泰拳动作击倒下场,正在全队担心的时刻,黑鹰哈里森巴恩斯变身系列赛最大黑马,一人在短时间内独得9分,率领勇士把比分优势拉大到双位数。此后勇士再也没有给火箭任何机会,最终以104比90战胜火箭!“我们会争取为湾区赢回一个总冠军!”库里赛后在场边对全场观众说到。

  值得强调的是巴恩斯最后拿到了24分,给全队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对于他的表现,科尔赞扬道:“巴恩斯今天非常出色,他在最关键的时候站了出来。 但是说实话今天每个人都贡献很大。伊泽利今天贡献了28分钟,伊戈达拉打了30分钟,送出了6次助攻4次抢断,我一直认为他对球队的作用就像皮蓬一样。总之这是一场全队的胜利!”

  的确,勇士领袖库里今天21投7中仅得到了26分,然而取胜后的他再次开心地带着女儿出席赛后采访。“今天我为全队的努力感到非常骄傲,当博古特下场后,伊泽利站了出来,当汤普森倒下后,巴恩斯为我们做出了大贡献。我们是一个很坚强很有凝聚力的团队,我相信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争取击败骑士!”库里对全队的表现评价到。“我是感觉最好的人!”库里女儿可爱地插话道。

  当被问到对阵詹姆斯的感觉时,库里自信的说道:“他曾经到过那里,也夺取过总冠军, 所以他比我更有经验。这是我的第一次,但有不少人在第一次也能成功,我希望今年我们会再取得四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2815.shtml report 282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搜狐体育曾冠楠美国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9点,NBA季后赛西区决赛第五场在甲骨文球馆再次打响。虽然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