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要提防鲁能的反击 孔卡达维可以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8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目前两队同积22分,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同列联赛榜首。这场强强对话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

  赛前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主要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表示:“我们从上一周结束之后的训练还是不错的,情况比较积极,贺惯伤愈回归,于海这一场也能回来。王燊超和孙祥还要看看训练情况才能定,总体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对于明天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埃里克色表示,明天球队会踢得更积极,比上一场表现更加出色,“上一场对贵州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没有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但明天我们的对手是山东,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对手,他们排在联赛前列,他们有很好的球员,有速度,反击打得也不错,明天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想要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首先得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近关于达维和孔卡两人能否共存的议论也比较多,一些看法认为,两人同时首发的效果往往不如孔卡一个人首发的效果更理想,还有媒体将其比做上港队的“双德问题”,记者今天也就这个问题,请教了埃里克森的看法,不过对于这种观点,埃里克森并不认可,他认为两人共同首发会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我不知道媒体关于这方面的评论,我不同意媒体的说法, 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很好,共同首发,在一起我们踢了11场,仅仅输了一场,我觉得他们在也一起首发不存在问题,这种说法不太公平。”埃里克森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99&paper.cmsUrl= report 944 (搜狐体育裴力5月28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目前两队同积22分,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同列联赛榜首。这场强强对话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鲁能反击速度很快 不认可双核无法共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