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森纳 > 足总杯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黑贝无缘足总杯决赛 两大将复出战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维尔贝克无缘足总杯决赛
维尔贝克无缘足总杯决赛

  北京时间5月31日,阿森纳将与阿斯顿维拉进行足总杯决赛,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球队前锋维尔贝克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自4月26日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的比赛后,维尔贝克就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赛季剩余的比赛,教授在发布会上证实,黑贝将错过在温布利大球场的决赛。本同时也将缺席英格兰国家队同爱尔兰的热身赛、以及同斯洛文尼亚的欧预赛。本赛季转投阿森纳后,维尔贝克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进8球助攻6次。不过在同欧预赛中,24岁的枪手前锋5战6球雄踞射手榜首位。  

        温格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表示:“维尔贝克还不能为阿森纳或英格兰队出战他伤势还没痊愈。我原本对于他的付出很有信心,不过现在看来他的骨头瘀伤还没痊愈。”

  不过对于枪手来说并不全是坏消息,温格同时确认张柏林和德布希能够赶上同维拉的这场大战。舍伍德的球队在半决赛淘汰了只在夺冠的利物浦,让人直呼意外。温格也警告队员不要小看对手,“维拉是个很强的队伍,他们半决赛表现得非常好,是个劲敌舍伍德做的很好。他让队伍充满信心。”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05283.shtml report 1399 维尔贝克无缘足总杯决赛北京时间5月31日,阿森纳将与阿斯顿维拉进行足总杯决赛,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球队前锋维尔贝克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自4月26日阿森纳0-0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