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期待奥运资格赛 学生军只得自评及格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8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最终上届冠军泰国队直落三局击败了中华台北,在获得赛事第三名的同时也赢得了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三局比分是:25-14、25-14和25-10。

  “我们应该还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球员们都很尽力,但是心理层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赛后中华台北主教练林明辉对记者说,能够在时隔18年之后再度闯入亚锦赛四强,这支球队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其实我们也没有想太多,就是一场一场来。我们更看重比赛过程中的内容,如果发挥出了一定水平但仍旧输球,我们也不会有太多遗憾。反之如果赢了球但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也要去检讨。”

  根据国际排联的规定,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此外在9月底举行的世界杯上,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2016年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就意味着中华台北仍有一线机会参加资格赛。“如果亚洲有球队能够打进后面世界杯的前两名,那我们作为第四名就可以递补去打资格赛了,”林明辉坦言这次比赛只能给球队打及格分,因为最后两场比赛没有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精神影响技术,如果没有亢奋的状态,那队员的技术层面也会比较消极。”林明辉透露本次参赛的中华台北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学生军,平常队员会在训练中心接受课业辅导。

  “做什么都要有信心和目标,我们这次进了前四名,希望以后也能留在这个位置上,”林明辉认为现在在亚洲女子排坛,中国、日本、韩国与泰国的实力比较接近,而哈萨克斯坦与越南已经和中华台北有了差距,“这四个队我们能赢下一支就有机会了,”林明辉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00&paper.cmsUrl= report 869 (搜狐体育郭健5月28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最终上届冠军泰国队直落三局击败了中华台北,在获得赛事第三名的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中华台北期待奥运资格赛 学生军只得自评及格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