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美国干涉FIFA为反俄 主席选举将29日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布拉特与普京
布拉特与普京

  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大选将于5月29日进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美国警方在当地时间5月27日逮捕了多名FIFA高官,这在全球引起了轩然大波。法新社和美联社最新消息披露,关于美国警方抓捕FIFA高官,俄罗斯总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美国干涉国际足联机构,阻止FIFA现任主席布拉特连任,而且有意剥夺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美国方面又一次企图公然将自己的管辖权扩大至别的国家。”

  法新社和美联社均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如此发表言论,是给予FIFA现任主席布拉特的声援,给瑞士人即将参加大选增加底气。尽管国际足联多名高官被美国警方逮捕,但并不会影响第65届国际足联大会,日前国际足联官网宣布,大选将如期进行。据悉,在苏黎世当地时间5月28日的下午17:00(北京时间5月28日23:00),将会举行国际足联第65届大会的开幕式,而在当地时间5月29日的上午9:30(北京时间5月29日15:30),这次大会将会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见证新一届主席产生。

  与此同时,这次大会中国际足联将要对209个成员国的资格进行审查,并对2014年的工作做报告,而且要对国际足联未来的工作进行说明。在此次大会上,总共有19项议程需要讨论,其中比较重要的是第10项议程,将对国际足联近四年的财务报告以及未来的预算进行公示。除此之外,反种族歧视问题、女子足球等相关问题也要进行讨论。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有多人竞选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随着葡萄牙名宿菲戈和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宣布退出,目前的候选人仅剩约旦王子阿里和现任主席布拉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0906.shtml report 1490 布拉特与普京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大选将于5月29日进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美国警方在当地时间5月27日逮捕了多名FIFA高官,这在全球引起了轩然大波。法新社和美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