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亚洲金哨水平高 恒大战日本球队更易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在主场2-0艰难战胜城南FC,中超“独苗”恒大顺利晋级亚冠八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伊尔马托夫开场不久便送给恒大一粒点球,“帮”了恒大一把。前国际级裁判李少峰认为点球判罚准确无误。展望抽签仪式,前粤籍名将杨朋锋认为抽到柏太阳神是最佳选择,因为恒大有心理优势。

  对于点球判罚,前国际级裁判李少峰表示:“判罚点球有两个原则,第一要看皮球运行线路是否在球门范围,第二是手球球员是否有足够的反应可能。而全北后卫距离黄博文至少有10米距离,有足够的反应距离,但最终还是打在手上。而黄博文的打门也是在球门范围内,甚至存在进球可能,所以判罚点球没有问题。”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整场比赛判罚尺度,李少峰表示:“整场比赛判罚中肯,十分合情合理,不愧为亚洲第一哨。在判罚点球时,主裁判位置很好,对手球看得一清二楚,整场判罚几乎没有可挑剔之处。”

  在恒大打进第二粒进球后,卡纳瓦罗立即换下表现尚可的于汉超,而这也导致恒大比赛末段缺乏反击的速度,防线压力如山。前粤籍名将杨朋锋认为:“换于汉超感觉意外。之所以不换郑龙因为其助攻能力更强,连续两场比赛有助攻。而且考虑到天气的炎热,郑龙的体能状况更加,所以将郑龙留在场上。”对于于汉超下场时对助理教练有不满情绪,杨朋锋表示理解。“球员想继续在场上为球队贡献,教练能够理解这点。”

  亚冠八强产生后,恒大的四强战对手将通过抽签得出。李少峰表示:“如果抽到日本球队,恒大的晋级机会大些。从国安输给全北的比赛就能看出,中超球员还是怕紧逼战术。而日本球员逼抢力度和身体对抗都不如韩国球队。”杨朋锋认为恒大对柏太阳神有心理优势。“抽到柏太阳神是最佳选择,恒大对这个对手有心理优势。相对来说,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更不好对付。”(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5540.shtml report 1550 恒大2-0城南张琳芃伤退痛苦捂脸在主场2-0艰难战胜城南FC,中超“独苗”恒大顺利晋级亚冠八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伊尔马托夫开场不久便送给恒大一粒点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