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当面要求布拉特下台 宣布支持阿里王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据英国《卫报》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今天召集各大洲的代表进行会议,对发生的FIFA高官被逮捕一事进行讨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出席会议,法国人当面要求布拉特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不过布拉特选择了拒绝。

  普拉蒂尼对记者透露,他当面要求布拉特辞职,“我见到了他,我告诉他,赛普,够了吧,你该下台了,但是他对我讲一切都太晚了,他无法离开。”

  普拉蒂尼补充道,“我对他说这些的时候满含泪水,我不喜欢这种方式,但是目前国际足联的丑闻太多了。”

  与此同时,欧足联召开新闻发布会,普拉蒂尼宣布将支持阿里王子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尽管如此,布拉特还是握有不少选票,最终的结果将在明天揭晓。

  (黑曼巴)

普拉蒂尼与布拉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6198.shtml report 32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