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下赛季会更优秀 韦德为哈登感到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在西部决赛以总比分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谈及火箭队整个赛季表现,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火箭队下赛季会变得更优秀。

  “我们从来没有放弃,一直都是如此,”亚历山大说道,“本赛季我们遇到了许多伤病,有时会人手不足;但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我相信球队下赛季会变得更优秀。”

  火箭队两名主要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因为伤病都没有出战季后赛,这对凯文-麦克海尔球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对于勇士队闯进总决赛,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上进行了祝贺。“恭喜勇士队,这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莫雷写道,“还要感谢火箭队球迷,谢谢你们整个赛季对我们的不离不弃,我们会回来的。#2016年继续追寻”

  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伤病让球队变得艰难,但我不会停止战斗,我会继续推进自己打出极限。我们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尽管我们没有完成赛季目标,但其实我们很接近了。”

  西部决赛第5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现不尽如人意,出现多达13次失误。对此,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为“大胡子”感到遗憾。韦德在推特上写道,“对哈登来说,这样的出局方式太艰难了,但出局从来都不会是什么好的方式……”除此之外,韦德还在推特上称赞了贾森-特里和科里-布鲁尔的表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7655.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在西部决赛以总比分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谈及火箭队整个赛季表现,球队老板莱斯利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