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鲁能数据PK:上港防线最佳 鲁能攻击点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29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将同山东鲁能展开天王山战役。对于排在联赛前两位的两队来说,这场比赛也将是争夺榜首的关键性战役。以下便让我们对比一下两队的各项关键数据,也对这场天王山战役进行深入了解。

  战绩排名

  上港以6胜4平1负积22分,鲁能以7胜1平3负同积22分。目前排在中超前四位的鲁能、上港、恒大和国安皆积22分,鲁能和上港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暂时排在联赛前两位。此番同积22分的两队遭遇,也将是本轮中超的天王山战役。鲁能的攻击力更强攻入24球,仅次于恒大,进球数排在中超第二位。上港则是以防守见长,迄今仅丢8球,是联赛里防守最好的球队。

  进球数据

  上港队的头号射手是打入8球的海森,于海攻入3球,埃弗拉和武磊则攻入2球,上港队共有7名球员取得入球。鲁能阵中的头号射手,则是攻入8球的阿洛伊西奥。鲁能阵中的主要进球队员,还有攻入4球的杨旭,攻入3球的乌索,以及攻入2球的王永珀,鲁能共有11名球员取得过入球,攻击点要比上港更加分散。

  球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上港身价为1368万欧元,球员平均身价为45.6万欧元。排在中超第三位。鲁能身价则为1673万欧元,球员平均身价则为61.9万欧元,排在中超第二位。从身价比较来看,两队的差距着实不大。

  球员最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上港阵中最高身价的孔卡为350万欧元,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球员共有4人,其他三人则分别为埃弗拉(170万欧元)、海森(150万欧元)和达维(150万欧元)。鲁能阵中身价最高的塔尔德利为500万欧元,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球员共有三人,其他两名球员则是蒙蒂略(320万欧元)和阿洛伊西奥(200万欧元)。

  平均年龄

  上港队的平均年龄是24.8岁,球员普遍更加年轻,球员的冲劲亦是足够,上港是中超球队里平均年龄较小的一支球队。鲁能平均年龄则为26岁,球员中生代较多,刚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也是出成绩的时候。

  交锋纪录

  上港和鲁能曾有过4次交锋纪录,但上港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迄今还未尝胜绩。但过往上港确实是实力处于下风,此番上港在实力上获得了很大的提升,也具备了同鲁能分庭抗礼的资本。上港能否打破该尴尬纪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3995750.shtml report 1335 北京时间5月29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将同山东鲁能展开天王山战役。对于排在联赛前两位的两队来说,这场比赛也将是争夺榜首的关键性战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