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的高拉特在哪里? 亚冠要突破需要更强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在工体输给全北现代一战,国安并非没有机会,可是有限的机会球队都没有能够把握住,相反全北现代的锋霸埃杜却一击致命,这种差距不一定是德扬与埃杜之间个人能力的差距,但肯定是置于国安队中的德扬与在全北阵中的埃杜的差距。

  国安队没有办法一击致命,就只有被打倒。国安被淘汰一天之后,恒大队在主场2-0战胜了城南FC,顺利晋级八强,能够连续在亚冠赛场走的比其他中超球队远,一方面在于恒大有足够的阵容厚度,即便是本赛季也面临伤病情况,但是在关键战役中能够使用的替补诸如郑龙、荣昊也算是一度红透了的国脚,另一方面当然在于外援,高拉特的进球让韩国人没有脾气。

  赛后城南主帅只承认输给了高拉特。而国安的高拉特在哪里?显然果然还没有一个能够在生死时刻带领全队起飞的外援。这里并不是要数落德扬水平低,一个德扬是不足够的,国安的进攻过度依赖德扬,虽然也有几名不错的边路飞翼,但终结问题都需要中路的德扬,这很容易让全北限制。费祖拉乌则遭遇了新秀墙,在第二赛季效率严重下滑。

  国安没有能够带领球队前进的强力外援,这也与球队的策略有关系,一方面国安的引援更加务实,尤其是在外援方面,引进德扬与留用费祖拉乌都说明了国安怕了,怕水货,怕失误,但如果说要向恒大那样引进更高级别的外援,钱花到位基本都吃不了亏。

  要想更进一步,国安必须让外援变得更强。功勋老臣马季奇年龄老化,球队可能会在他的去留问题上陷入矛盾,费祖拉乌还要看状态,而德扬肯定是有能力的球员,但是还缺帮手,巴塔拉的个人进攻能力在中超层面是顶级的,但是放在亚冠层面对比全北现代的埃尼奥等也无绝对优势,这就要看国安俱乐部的建队思路,亚冠想突破,在依靠国内球员很难做到的情况下,自然要让外援更强。(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3999648.shtml report 933 搜狐体育讯在工体输给全北现代一战,国安并非没有机会,可是有限的机会球队都没有能够把握住,相反全北现代的锋霸埃杜却一击致命,这种差距不一定是德扬与埃杜之间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