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官方宣布解雇锡伯杜 胜率队史第二仅次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锡伯杜公牛精选图:意气风发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公牛队官方正式宣布,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此之前,锡伯杜与公牛队还剩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这一决定并不出乎意料,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锡伯杜与公牛队管理层之间存在矛盾。

  自2010年上任以来,锡伯杜在执教公牛队的5个赛季里率队一共打了394场常规赛,战绩是255胜139负,胜率高达64.7%,仅次于菲尔-杰克逊(73.8%),位列队史第二位。而在所有执教超过300场的教练中,锡伯杜的胜率排在第6位。位列锡伯杜之前的5人分别是禅师、格雷格-波波维奇、比利-康宁汉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以及KC-琼斯。

  过去5年,锡伯杜全都率领公牛队杀进季后赛。作为一名以防守著称的教练,锡伯杜在2011年荣膺最佳教练。

  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在声明中表示,“2010年当我们选择锡伯杜时,无论是从球队还是战术体系上来说,他都是合适的人选。过去5年,他带领我们取得了成功。但当我们评估球队未来,以及如何更进一步时,我认为球队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公牛队主席杰里-莱因斯多夫表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公牛队都是一支有着成功历史的球队。为了确保球队继续成长,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对主帅职位进行变动。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但为了实现目标,这是必要的。感激锡伯杜一直以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他和他的家庭一切顺利。”

  执教公牛队期间,锡伯杜一共率队取得23场季后赛胜利,排在队史第二位,仅次于禅师的111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37.shtml report 1518 锡伯杜公牛精选图:意气风发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公牛队官方正式宣布,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此之前,锡伯杜与公牛队还剩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这一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