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声明暗示与锡伯杜不和 曝球员支持炒掉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锡伯杜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公牛队赛季结束后两周,球队终于发表声明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今日两个细节表明公牛队管理层与锡伯杜之间不和,同时消息灵通人士指出,锡伯杜在队中已失民心,球员们都支持管理层的决定。

  公牛队主席杰里-莱因斯多夫发表的声明,被视作对锡伯杜的不尊重,同时也将双方的矛盾摆上台面。莱因斯多夫表示,“公牛队是一支有着成功历史的球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球队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文化,目标清晰而且具有分享精神。尽管各部门领导都有各自事物的决定权,但球队内部必须保证交流畅通,彼此可以交换意见。这样的内部交流不应该被视作矛盾,而且讨论都应该在私底下进行。”

  “一直以来,管理层、教练和球员都应该目标一致,彼此信任,这样球队才能保证下一步的发展。但很不幸,这样的球队文化已经开始减少。为了确保球队继续成长,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对主帅职位进行变动。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但为了实现目标,这是必要的。”

  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有消息源指出,在锡伯杜整理自己东西时,公牛队派了一名保安等候,目的是护送锡伯杜离开。”于是,《橘郡纪事报》记者贾尼斯-卡尔调侃道,“难道公牛队这么做,是防止锡伯杜偷走钢笔或铅笔吗……”

  根据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透露,解雇锡伯杜的决定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做出的,而直到当地时间周四上午,锡伯杜才知道被解雇。

  有消息称,球员们支持管理层炒掉锡伯杜,原因是其苛刻的训练风格。锡伯杜是个工作狂,他几乎很少离开办公室和训练馆,但这样的风格反倒让他与球员之间产生了隔阂。据悉,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曾建议锡伯杜取消一些没有必要以及计划之外的训练,但锡伯杜对此并不认可。

  得知锡伯杜被解雇后,当天在训练馆的吉米-巴特勒拒绝做出评论。由此可见,锡伯杜在公牛队已失去民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46.shtml report 1384 锡伯杜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公牛队赛季结束后两周,球队终于发表声明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今日两个细节表明公牛队管理层与锡伯杜之间不和,同时消息灵通人士指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