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队今夏可能追求乐福 两因素或能打动爱神

来源:搜狐体育
乐福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如果凯文-乐福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火箭队有可能对“爱神”展开追求。据悉,火箭队手中握有两个有利因素--总能腾出薪金空间,以及主帅凯文-麦克海尔。

  乐福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骑士队,今夏他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有许多选择,”沃神表示,“他可以留在骑士队再打一年,等明年夏天再成为自由球员;也可以选择签一份短约,到2016年夏天再与其他球队签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当然,他也可以选择观望,我认为他会认真考虑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

  除了骑士队、绿军和湖人队,沃神表示还会有其他球队卷入到乐福争夺战,包括来自德州的火箭队。“千万别忘了麦克海尔,”沃神表示,“乐福在森林狼队时,他非常喜欢和尊敬麦克海尔。我们并不知道乐福是否适应火箭队,就像当初没人知道乐福是否适应骑士队一样。能肯定的是,火箭队总有能力腾出灵活的薪金空间。”

  现年26岁的乐福在与绿军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肩膀受伤,接受手术治疗后他赛季报销。本赛季常规赛,乐福一共出战75场,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9.7篮板2.2助攻的数据。曾有流言指出,其实乐福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并不算融洽。

  沃神表示:“乐福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克利夫兰,他会用长远的眼光做出谨慎的选择。去骑士队之前,他并没有考虑过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和作用。我认为现在,无论是否留下,他都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沃神指出,绿军和湖人队的招募,的确对乐福更具有吸引力;但绝对不能忽视麦克海尔,因为“爱神”将麦克海尔视作恩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78.shtml report 1269 乐福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如果凯文-乐福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火箭队有可能对“爱神”展开追求。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